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要闻

县纪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召开 审议通过县纪委向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发表时间:2021-08-25 07:44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8月25日,中共会昌县第十三届纪委第七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专题审议《中共会昌县纪委向中共会昌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徐丽清主持会议。十三届县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工作报告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和审议。与会人员表示,该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认真总结了五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客观反映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经过认真讨论和审议,全会一致通过工作报告,同意将报告提交县委审议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审查。(会纪轩)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