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要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徐丽清到筠门岭镇调研

发表时间:2021-08-24 07:11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8月24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徐丽清前往筠门岭镇调研产业发展、疫情防控和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在九二氟盐化工产业园,徐丽清先后来到九二基地办、中氟化工、石磊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九二”盐矿的历史沿革,并对由“盐产业”发展形成的氟盐化工产业链中各企业的产业结构、用工情况、企业间的依存关系、市场前景进行了深入了解,针对化工产业的特殊性,就安全生产和污水处理方面作了重点强调。

       在汉仙温泉、汉仙湖游客中心,徐丽清实地参观了温泉中心区域的建设布局,观看了汉仙温泉旅游度假区的建设规划全景沙盘,听取了度假区负责人对汉仙温泉旅游度假区整体规划的介绍和当前酒店经营现状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在汉仙湖游客中心,徐丽清对汉仙岩旅游名胜景区5A创建的相关建设情况作了一一了解。

        在调研中,徐丽清还来到会寻安中心县委旧址,现场聆听了讲解员对筠门岭镇红色历史的深情讲述,并前往芙蓉村调研廉政文化建设工作。

       徐丽清在调研中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各企业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要求。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绿色发展,坚守环保底线,严格达标排放。要强化责任意识。景区景点、民宿、餐饮等场所要做好人员服务管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进一步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严格落实测温验码、戴口罩、一米线以及每日消杀等防控措施。要弘扬红色文化,推动廉政建设。筠门岭镇是中央苏区南大门,留下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小平同志等大批的红色故事和红色旧址古迹,是党员干部廉政教育、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的绝佳传习基地,要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红色文物,讲好红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打造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筠门岭镇纪委、卢笠蕴)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