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要闻

徐丽清深入富城乡、麻州镇、庄埠乡、珠兰乡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2021-08-25 07:25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8月25日,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徐丽清先后前往富城乡、麻州镇、庄埠乡、珠兰乡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及乡镇纪委建设工作。
 
       在富城乡喆酒酒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徐丽清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整体规划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的最新进度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她指出,乡党委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生态优势,抢抓机遇发展产业,以酒业为龙头,结合产业特色,推动产业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在麻州镇,徐丽清前往九州工业园管委会、芙蓉堂药业等地,对工业园当前的运行状况、短板弱项、发展方向以及企业现状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实地参观了增丰村的革命传统教育基地、鱼菜共生项目、红掌花卉基地等。
 
       在庄埠乡寨富村庄溪茶场,徐丽清询问了茶厂的基本情况,实地察看并了解了制茶工艺、制茶设备等情况,并与管理人员就企业效益、企业品牌和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了解到企业前三年投入大收益少时,她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坚持做下去,保持延续性,逐步提升茶叶品质和树立品牌意识,才能让企业实现较好收益。
 
       在珠兰乡大西坝村,徐丽清先后参观了雨污分流技术现场、红九军团纪念馆。她强调,要把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作为乡村振兴的生命线,大力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不断完善配套设施,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立足村情实际,擦亮“红色名片”,继续挖掘好、保护好、利用好红九军团纪念馆,以实际行动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调研中,每到一个乡镇,徐丽清都前往乡镇纪委办公室及谈话室进行实地察看,并与乡镇纪委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纪检干部配备和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她强调,乡镇纪委要立足职能职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新任乡镇纪委书记要尽快熟悉纪检监察业务,进入角色,适应新岗位、新工作、新要求。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部门要加强对乡镇纪委谈话室管理、使用等情况的指导、检查,确保谈话室管理和使用规范化运行,保障审查调查谈话工作安全。(会纪轩)
 
 
         供稿:麻州镇纪委、珠兰乡纪委、庄埠乡纪委、富城乡纪委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