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要闻

会昌:通报一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发表时间:2020-06-08 10:15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为扎实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持续营造不敢、知止的良好氛围,近日,会昌县纪委监委通报一起近期查处的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经查,2011年,麻州镇王家山村党支部书记曾宪优从该村村民余某生手中的土坯房改造补助款中扣缴其政策外生育社会抚养费6000元,扣缴后,曾宪优没有将所扣缴的6000元上缴至县财政计划生育专户,也没有向余某生开具政策外生育社会抚养费征收票据,被其侵吞贪污。此外,2011年至2015年期间,王家山村存在村干部违规收取危房改造户或土坯房改造户进度押金、村委会骗取土坯房改造补助资金用于祠堂修建等问题。对此,曾宪优作为村党支部书记负主要领导责任。20204月,曾宪优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会昌县纪委监委)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