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要闻

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乡镇纪委书记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0-07-03 11:55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微信图片_20200914115441.jpg

7月3日下午,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乡镇纪委书记座谈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设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乡镇纪委紧紧围绕主题,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和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推动基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探讨,既谈了当前工作主要做法和成效,也谈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打算。会议以书面发言形式听取了机关各部门、各派驻机构、县委巡察机构工作汇报,分管副书记根据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并部署安排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贯彻学习马森述同志在设区市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求真务实地将马书记的殷切希望转换为工作动力,努力通过担当实干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由要求变为现实。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国家赋予我们的职责和使命,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我们的头脑,真正去学深悟透和融会贯通。要扛起政治责任,不负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和全国人民的托付。要坚定政治立场,始终站在为人民谋幸福的立场,坚持人民至上的理念,去做好每一项工作。要增强政治担当,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扛起监督首责。要发挥政治智慧,要站在党和国家的大局下考虑问题,把工作放在推进国家的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下去考虑和谋划。要提高政治本领,自觉对照党中央、上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求,不断增强自身的纪律性、动员力和执行力。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城市社区纪工委书记,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巡察机构县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曾志宏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