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要闻

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赣州市县(市、区)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报告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07-13 11:54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微信图片_20200914115441.jpg

7月12日下午,会昌县纪委监委召开县纪委常委会会议暨县监委委员会会议,专题学习赣州市县(市、区)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报告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朱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市纪委会议精神特别是唐舒龙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坚持问题导向,政治站位高远,全面系统地总结了上半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中的得与失,针对性地提出下半年具体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反复学,确保将讲话精神和要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明确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特别是着力加强各项政策措施落实的监督,在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的同时,持续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治理,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就严明纪律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责任部门要及时跟进和报送相关情况。(曾志宏)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