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公告通知

关于严明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六项纪律”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0-01-28 02:58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各乡(镇、社区)党(工)委、县委各部门,县直(驻县)各单位党组织: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峻复杂形势,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部署,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疫情防控期间,对各级各部门及公职人员,严明纪律如下:

一、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恪尽职守,不准消极应付、贻误战机。

二、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不得擅离职守、脱岗、空岗;未经批准,原则上不准离开本地。

三、时刻做好服从组织召唤准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准推诿扯皮、行动迟缓,临危退缩、临阵脱逃。

四、不准组织群聚活动,不准串门;不准组织聚餐,不得参加聚会;不准吃野生动物。

五、保持个人通讯畅通,确保不耽搁指令传达和落实;及时报告有关信息;不准编造传播不实消息。

六、服从医疗防控资源等统一调配,严禁贪污、挪用、截留、挤占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

对执行纪律不力,造成较坏影响或严重后果的,一律严肃追究纪律责任并通报曝光。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严格本地本单位公职人员教育、管理和监督。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要快查快办,严肃处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2020128日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