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筠门岭:开展政治家访,强化八小时外监督

发表时间:2021-11-09 09:35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为关心关爱纪检监察干部,做到思想动态、个人意愿和家庭基本情况“三个摸清”,强化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外”监督。近期,筠门岭镇纪委采取“面对面”“心贴心”的方式,对该镇纪检监察干部及村级纪检委员开展“政治家访”。
      该镇纪委通过开展“政治家访”,对干部家属的支持表示感谢和慰问,增强家属对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的关心和了解,提升干部家属“廉内助”意识,倡议家属以实际行动建设廉洁自律的“家庭港湾”,做干部身后坚定可靠的廉洁家庭堡垒。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持续深化“政治家访”活动,加强全镇广大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筠门岭镇纪委)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