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视巡察 > 巡察亮点

巡察一线的“特殊生日”

发表时间:2020-11-13 03:07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微信图片_20200913210342.jpg

“陈康生同志,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2001年12月您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这神圣的日子里,县委第二巡察组向您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注重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不负党的重任,践行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同时,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阖家幸福!”没有聚会宴请,没有觥筹交错,但在第二巡察组的办公室里却透露出浓浓的暖意。

近期,县委第二巡察组正在对右水乡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工作,巡察干部都是从各单位抽调而来,巡察组组在了解到组员陈康生同志的“政治生日”即将到来后,当即决定为其过一个特殊的“政治生日”。

 

政治生日当天,巡察组为陈康生同志赠送了党章书籍、“政治生日”贺卡等礼物,各组员也为其送上了党员致贺词,陈康生同志也分享了自己入党的故事,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初心,回顾了入党以来的不断成长发展的历程,并许下了自己的“政治生日愿望”,随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自然生日’纪念的是对生命的珍视和尊重,‘政治生日’纪念的是对党的追随与忠诚。我们通过这种方式,让巡察组成员们铭记入党的使命初心,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尖兵,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县委第二巡察组负责人说道。(陈婕)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