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视巡察 > 巡察亮点

关于对文武坝镇等23个单位开展巡察的公告

发表时间:2019-03-28 04:13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从即日起,县委派出五个巡察组,对文武坝镇等5个镇、原县委农工部等10个县直单位进行常规巡察,对县能源办等8个县直单位进行延伸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时间

2019年3月28日至5月11日,为期一个半月。

二、巡察对象

对文武坝镇、麻州镇、周田镇、筠门岭镇、庄口镇等5个镇,原县委农工部、原县安监局、县重点办、县农业开发办、县果业局、县农机局、县体育局、县旅发委、县汉仙岩管委会、县金融局等10个县直单位进行常规巡察,对县能源办、县振兴办、县民营企业局、原县委老干局、县档案局、县直机关工委、原县委机要局、原县编委办等8个县直单位进行延伸巡察。

三、巡察重点

巡察的主要内容是:

1.聚焦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三大问题”,紧扣“六项纪律”,深化“四个着力”,重点检查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和“一把手”尊崇党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情况。

2.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突出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执行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情况,学习贯彻全省作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和市委改作风、提效率“一个意见、两个办法”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服务保障“六大攻坚战”和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3.紧盯作风建设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等突出问题,以及“吃拿卡要”“肠梗阻”等影响工作效率、破坏发展环境的人和事;关注“四风”问题新动向新表现,特别是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聚焦党的十八大以来不收敛、不收手的领导干部,重点发现不作为、不担当、不负责的人和事,以及在简政放权、选人用人、项目建设、物资采购、资金使用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腐败问题。

4.中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布置、推进、落实等情况。

5.其他需要巡察的问题。

四、联系方式微信图片_20200913222153.jpg

欢迎广大群众在巡察期间(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通过打电话、发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相关巡察组联系。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特此公告

 

 

中共会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3月28日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