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视巡察 > 巡察亮点

会昌:十三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0-04-15 04:11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微信图片_20200913211640.jpg

4月15日,会昌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钦军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春香宣布了《巡察工作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巡视巡察的重要指示、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从“三个聚焦”方面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被巡单位的特性和实际,重点查找领导干部工作作风、履职履责、服务群众等方面的问题,做好“巡乡带村”工作。要强化部门协作联动,执行好巡察机构与组织部门、政法部门以及财政、审计部门的协作配合机制,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共同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同时,各巡察组要按要求成立临时党支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继续保持巡察干部的一贯优良作风。

据悉,本轮巡察共安排5个巡察组,从4月15日至5月31日对珠兰乡、清溪乡、县政府办、县人大机关等10个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近日,该县组织了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全体同志,参加市委巡察办开设的巡察工作业务视频培训和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会昌县委巡察办)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