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视巡察 > 巡察进驻

十三届县委第十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表时间:2020-08-16 04:10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20年8月12日至14日,县委派出5个巡察组分别进驻县城市社区管委会、县委统战部、县委信访局、县委党史办、县接待办、县审计局、县统计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医保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供销社、县防震减灾局、县志办、县迎宾馆等14个单位党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并将对上述党组织开展第十轮常规巡察。

巡察组在动员会上指出,巡察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根本任务是“两个维护”。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职责使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推动党中央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六稳”“六保”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巡察组强调,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巡察主要目的是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促进改革、推动发展。本轮巡察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持续”的重要要求,聚焦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政治巡察,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紧扣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从“三个聚焦”方面深入查找政治偏差问题。

14个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在动员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把此次巡察工作看成一次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党性锻炼、提升工作质效的良好机遇,将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巡察工作,端正态度,正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以巡察工作为契机,鼓足干劲,推动解决巡察发现的问题,促进各项工作的发展,向县委巡察组交一份满意答卷。(唐崇文)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