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要闻

会昌县纪委监委召开新任纪委书记见面会

发表时间:2021-08-13 06:47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8月12日上午,新任会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徐丽清与县纪委监委干部见面会召开。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朱静山主持会议。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徐丽清作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讲话。
       徐丽清说,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从今天起,我就是会昌人了,我将在市纪委监委和县委的领导下,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和苏区精神,恪尽职守、勤勉敬业,努力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徐丽清表示,全体干部要发扬优良传统,共同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要讲政治,重实干。坚决干好“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主责主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要讲原则,顾大局。从大局出发,多补台补位,摆正位置,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扎实的队伍。要讲正气,树清风。正人先正己,打铁必须自身硬。把“严”字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和自身为人处事的每个过程、每一个细节,自觉用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约束监督自我。(会纪轩)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