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要闻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徐丽清深入文武坝镇等地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2021-08-20 07:08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8月19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提名人选徐丽清登上会昌山,来到毛主席《清平乐·会昌》诗词纪念碑前,重温伟人诗词,感受宏伟气概和峥嵘岁月。
       随后,徐丽清来到风景独好园,步入纪念展馆,重温南昌起义军会昌战役,观看《仁风山及其附近》沙画,回忆盘山三十二壮士跳崖就义的英雄事迹。现场聆听了红色故事《花甲老翁争当红军》,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她强调,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见成效,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当天上午,徐丽清还先后到县廉政教育基地、文武坝镇纪委开展调研。
       在县廉政教育基地施工现场,徐丽清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县廉政教育基地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困难。她强调,廉政教育基地是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的重要阵地,要严格执行项目规划设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廉政教育基地建设。
       在调研文武坝镇纪委谈话室时,徐丽清了解谈话室使用情况后,她指出,要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工作”的思想理念,规范好、管理好、使用好谈话室及其相关设备,保障审查调查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会纪轩)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