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 公告通知

关于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公告

发表时间:2019-11-22 03:57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9年11月20日至12月31日,县委派出五个巡察组,对右水乡、高排乡、晓龙乡、中村乡、小密乡等5个乡党委,以及县市场监管局、县城管局、县人社局、县文广新旅局、县扶贫办等5个单位党组(含下属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组 别

巡察单位

举报电话

电子邮箱

县委第一

巡察组

  中村乡党委(并延伸至村居党支部)、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含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市场质量执法大队、市场质量检测中心)

15070161741

hcxwxcz01@163.com

(邮箱名后两位为

数字,下同)

县委第二

巡察组

  右水乡党委(并延伸至村居党支部)、县城管局党组(含城管大队、环卫所、园林管理所、市场服务中心)

18720872239

hcxwxcz02@163.com

县委第三

巡察组

  晓龙乡党委(并延伸至村居党支部)、县文广新旅局党组(含广播电影电视新闻中心、粤赣省委旧址管理处、文化综合执法大队、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岚山文化传媒演艺公司、电影发行放映公司)

15070165242

hcxwxcz03@163.com

县委第四

巡察组

  小密乡党委(并延伸至村居党支部)、县人社局党组(含社保局、农保局、就业局、劳动人事仲裁院)。

18365433457

hcxwxcz04@163.com

县委第五

巡察组

  高排乡党委(并延伸至村居党支部)、县扶贫办党组

18720787675

hcxwxcz05@163.com

 

县委巡察组重点了解以上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存在的责任问题、腐败问题、作风问题,违反党的“六大纪律”,搞“七个有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欢迎广大群众在巡察期间(工作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通过打电话、发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相关巡察组联系。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特此公告

             

              中共会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22日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