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视巡察 > 巡察反馈

县委脱贫攻坚“回头看”暨扫黑除恶、作风建设专项巡察反馈意见公开

发表时间:2019-03-13 10:22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向县水利局党组反馈的问题主要有:脱贫攻坚政治责任意识不强,履行行业扶贫职责有偏差,安全饮水工作落实不到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视不够、推进不力,线索摸排不深入;作风建设不严不实,对河道采砂许可、管理存在缺位问题,对非法采砂行为监督管理不力,制度执行存在宽松软现象。

向县湘江源自然保护区管委会党支部反馈的问题主要有:脱贫攻坚工作仍需加强,及时摸排解决突出问题、补齐工作短板还有差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主动作为不够,宣传发动浮于表面,成效不明显;作风建设不够扎实,仍然存在盲区和弱项。

向长田村党支部、前丰村党支部、湘江村党支部、坳背村党支部、小河背村党支部、站塘村党支部、南坑村党支部、横岭村党支部、水明村党支部反馈的问题主要有:落实省、市、县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有差距,脱贫攻坚“绣花”功夫不足;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视不够,政治站位不高,存在党员、干部违规参与砂场经营、非法采砂等问题;作风建设仍有差距,“怕、慢、假、庸、散”问题依然多发。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