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巡视巡察 > 巡察亮点

会昌县陆续召开会议对县委第八轮巡察情况进行反馈

发表时间:2020-02-25 04:15来源:会昌县纪检监察网网址:http://WWW.HCLZ.GOV.CN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近日,会昌县陆续召开会议对县委第八轮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朱钦军、副组长刘春香和其他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出席反馈会,并代表县委就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县领导南军、郭贤富、黄建煌、尧金娣、何国杰、李义荣、龚新发、邹时敏、罗水养等同志分别参加联系乡镇和分管单位的反馈会,并就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进一步压实了被巡察党组织的整改责任,为问题整改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巡察是政治体检,巡察发现的问题,根本上是政治态度、政治意识、政治规矩问题,不落实整改就是触碰了政治纪律的高压线,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被巡察党组织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被巡察党委(党组)要夯实整改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将巡察整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做细做实巡察整改上多下功夫,确保问题真整改、改到位。

据悉,2019年11月22日至2020年1月6日,会昌县委派出5个巡察组,对右水乡、高排乡、晓龙乡、中村乡、小密乡等5个乡镇党委,县市场监管局、县城管局、县人社局、县文广新旅局、县扶贫办等5个单位党组开展第八轮常规巡察。此轮巡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紧扣“三个聚焦”、落实“巡乡带村”,重点发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到位、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的问题,共谈话642人次,受理来信来访来电62件;巡察发现“六围绕一加强”方面的问题163个,各类问题线索32件,均已移交相关部门办理。(邓希)

 
主 办: 中共会昌县纪委 会昌县监委
邮箱:hcjwxcb@163.com   来信请寄:会昌县纪委宣传部 邮编:342600
推荐使用1200以上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
扫一扫
关注“廉洁会昌”
CA152310881606793290001